辜莞允「超渾圓D奶」彈出! 側面太兇網友噴鼻血

▲辜莞允露出傲人美胸。(圖/翻攝自IG)
▲辜莞允露出傲人美胸。(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宅男女神」辜莞允擁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,讓人稱羨。近日她赴澳洲度假,穿著火辣比基尼,好身材一覽無遺,辜莞允也開心發文:「聽說台北很冷,我就來避寒了,換一個海灘更漂亮啦,只帶一件泳衣太可惜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辜莞允在IG發文,表示:「每天都好忙沒時間發照片,但是達成在澳洲開露營車紮營的夢想,跑來一個遠遠的地方。」更PO出穿著黃色比基尼的照片,側面看去、泳衣都快罩不住豐滿上圍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也太辣、太性感,快受不了,要噴鼻血了。」、「這是農曆年前最有誠意的一篇IG。」

▲辜莞允解放美胸。(圖/翻攝自IG)

在澳洲遊玩的辜莞允,也跟袋鼠合照,更開心地說:「是袋鼠!!!!!!!小小隻可愛死了~好親人~還抓我手指頭~」讓許多網友羨慕表示:「放開那隻袋鼠!」、「還是妳可愛。」

▲辜莞允與袋鼠合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