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撞臉正妹想來台灣 高嘉瑜邀吃美食:胖10公斤才能走

▲日本撞臉正妹想來台灣 高嘉瑜邀吃美食:胖10公斤才能走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, 2019.01.25)
▲日本撞臉正妹想來台灣 高嘉瑜邀吃美食:胖10公斤才能走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, 2019.01.25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人氣超高的「港湖女神」、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名日本女孩的照片,表示兩人外貌神似,連高媽媽都問「是你嗎?」而這名日本女孩其實是模特兒 Masyuro ,她也在推特回應,對自己「進軍海外」相當意外,希望有機會能來台灣。對此,高嘉瑜今(25)日表示一定會帶 Masyuro 吃遍美食,讓她胖 10 公斤才能回日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嘉瑜 23 日在臉書分享一張 IG 截圖,只見照片中看著地圖的女孩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、鼓著腮幫子,加上公主頭造型,乍看之下和高嘉瑜超相似,讓高嘉瑜驚呼「真的有點像耶!連我媽都問我『這是妳嗎?』」

事實上,照片中的女孩是日本時裝模特兒 Masyuro ,不少台灣網友們也湧入 Masyuro 的 IG 留言朝聖,而 Masyuro 也做出回應,對自己意外紅到海外相當驚訝,並說自己看不懂中文,靠著 Google 翻譯新聞才了解意思,並向網友表示「想去台灣」,還幽默地說「(高嘉瑜)或許是失散多年的姊妹」。

Masyuro ▲Masyuro對自己「進軍海外」相當意外(圖/翻攝自推特, 2019.01.25)

「歡迎ましゅろ來台灣」,得知 Masyuro 的回應後,高嘉瑜在臉書 po 出兩人的對比照,還俏皮地學 Masyuro 瞪著大眼、鼓起腮幫子。同時表示,自己一定會帶 Masyuro 吃遍美食,笑稱要讓她胖 10 公斤才能回日本。

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「希望全程直播,台日姐妹遊台灣」、「跟著妳繞兩圈 737 巷就能達標了」、「帶她去發春聯跟紅包」、「結果她回去日本選議員」、「根本照鏡子的感覺」、「好想看兩位一起胖 10 公斤」;還有人開起高爸爸的玩笑,「高拔拔,出來講清楚一下喔」、「要回去問高伯伯當年有沒有去日本呃…旅遊一段時間嗎?」「妳老爸在背後冷汗直流」。

▲日本模特兒 Masyuro 眉宇間和高嘉瑜有幾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 IG 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