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葛超過20年!林青霞爆「領證嫁秦漢」 密友出面回應了

▲林青霞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▲林青霞話題不斷。(圖/翻攝自林青霞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年64歲的林青霞,過去與秦漢曾有一段情,如今網路上瘋傳兩人已經領證結婚,備受外界關注。林青霞去年被爆料與富商邢李㷧婚變,又傳出林青霞現身秦漢豪宅,兩人甚至已經悄悄領證結婚。對此,秦漢經紀人以及林青霞密友都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青霞在早年,與秦祥林、秦漢、林鳳嬌被稱為「二秦二林」,其中林青霞與秦漢合作過多部電影,感情糾葛超過20年!但林青霞在1979年被指為小三,疑因壓力過大、遠赴美國,當時秦祥林為了追愛赴美,兩人順利訂婚,卻在4年後解除婚約。隔年,林青霞與秦漢再續前緣,只是林青霞在1994年嫁給邢李㷧,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。

▲秦漢(右)爆出與林青霞結婚。(圖/翻攝自翁虹微博)

對於林青霞與秦漢領證結婚的消息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秦漢經紀人聽聞此事,直呼:「怎麼可能!」表示秦漢目前在拍電視劇,透露從去年10月就在忙於工作,否認領證結婚消息。另外,林青霞密友也說:「不可能。」並不排除是陸媒看圖說故事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