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以郭泰源為目標 廖任磊十分被看好

廖任磊(取自西武隊臉書)
廖任磊(取自西武隊臉書)

記者吳政紘 / 綜合報導

今年球季加入西武獅隊的台灣好手廖任磊,24日正式加盟西武隊,他說:「去年參加測試,西武很早就跟我聯絡,所以很感謝他們,希望可以回報他們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廖任磊背號50號,年薪推估600萬日幣,以他201公分的身高,加上超過150公里的速球搭配,就連渡邊久信總管都說:「他馬上就可以有好表現。」

廖任磊過去在巨人隊並無上一軍的機會,但是他的二軍成績並不差,西武隊目前有郭俊麟、還有許銘傑擔任投手教練,渡邊過去也在台灣待過,已經打造出適合台灣人打球的環境。

不過傳球球星郭泰源還是大家追求的目標,廖任磊說:「小時候就看郭泰源前輩的比賽長大,他是來日本打球的選手,最終追求的目標。」

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