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/李冰冰演出漫威《黑寡婦》! 她出面回應了

▲李冰冰演出漫威《黑寡婦》!?(圖/翻攝微博)
▲李冰冰演出漫威《黑寡婦》!?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這二天大陸微博曝光一張漫威電影《黑寡婦》的海報,上面演員的卡司名單,竟有李冰冰的英文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好萊塢女神史卡莉喬安森主演的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有傳將於近日開拍,而且網路上還流出一張以史卡莉大頭為主的電影海報,上面印出的卡司名單,居然有從未公布加入演出的大陸女星李冰冰,這讓她的粉絲相當驚喜並紛紛轉載。

▲卡莉喬安森主演的《黑寡婦》獨立電影,據傳即將開拍。(圖/翻拍微博)

不過粉絲先別高興得太早,因為李冰冰方面已經回覆大陸傳媒,否認了這項消息,並回應表示:假的,圖片是粉絲P圖的飯製海報。

其實,李冰冰和范冰冰的瑜亮之爭,大家都有耳聞,因此當范冰冰演出超級英雄電影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之後,讓李冰冰的粉絲相當著急,而且曾經有報導稱,漫威第一套進軍大陸的超級英雄電影《虎影俠》,李冰冰有份演出,如今卻不見下文,難怪粉絲會看到黑影就開槍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