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結束政府關門 著名基金經理人提出好點子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億萬富豪基金經理人艾克曼 (Bill Ackman) 說,一種快速結束政府關門的方式,就是停止支付國會議員薪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為什麼要支付國會議員薪水,聯邦政府員工却不付薪水?如果能夠解決這項不公不義,政府就不會再關門,」這位 Pershing Square 避險基金創辦人發布推文指出。

艾克曼發表這項談話時,美國部份政府關門進入了第 45 天。二項結束政府關門的法案在參院未能獲得足夠選票,無法過關,政府關門因而持續。這兩次的挫敗,至少引發了兩黨談判的呼聲,目標在重新開放聯邦機構。

在政府關門期間,逾 100 位國會議員拒絕接受薪資,但大多數議員並未如此做。在美國眾院,有 435 位議員,參院有 100 位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