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複製柯文哲模式選情差?陳思宇:最後一刻會拿下勝利

▲北市立委補選,陳思宇再度猛打對手何志偉雙重國籍疑慮。(圖/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, 2019.1.26)
▲北市立委補選,陳思宇再度猛打對手何志偉雙重國籍疑慮。(圖/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, 2019.1.26)

記者呂炯昌 / 台北報導

明(27)日將進行北市立委補選,代表「白色力量」出征的北市觀傳局前局長陳思宇因為無法複製柯文哲模式而陷苦戰。陳思宇今(26)日表示,這場選舉絕對是三強鼎立,絕對會持續全力以赴打選戰,在最後一刻拿下勝利,她更呼籲對手何志偉能出來把雙重國籍疑慮說清楚、講明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思宇26日前往太平市場掃街,掃街前受訪表示,媒體詢問無法複製柯文哲模式,導致選情低迷,陳思宇表示,這場選舉說真的是非常的熱鬧,應該會是史上最高投票率的一次立委補選,藍綠都找大咖來助陣,找來前任總統與總統來輔選。

陳思宇說,地方性選舉跟首長型選舉難免會有不同,不管是路面戰、空戰都會全力以赴。陳思宇也嚴厲說,如果有人再放話,用不實訊息意圖使她不當選,絕對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搜集資料提告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(25)日晚批評對手選戰打「金牛式選舉」,沒有募款以後怎麼賺回來?陳思宇說,選舉主張公開透明,網站上募資與政治現金帳戶都依法申請,選後可以向大家公開報告,她還質疑對手何志偉與陳炳甫過去跟現在選舉都沒有募款,財產卻增加是從那裡來?這點應該要跟選民說清楚。

陳思宇再度質疑何志偉是否有雙重國籍,她質疑何志偉選市議員跟立委拿出來的國籍聲明書不一樣,重要資訊都被蓋起來,也沒有鋼印,也沒有正式日期,到底哪一張聲明書是真的,請何志偉出來說清楚、講明白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