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/橘子集團攤位全攻略 闖關萬元現金等你拿

Beanfun主舞台每天送168元零用金。(圖/林柏年攝)
Beanfun主舞台每天送168元零用金。(圖/林柏年攝)

體育中心 / 台北報導

萬眾矚目的台北電玩展25日引爆世貿中心,其中台灣館的遊戲橘子集團一口氣包下140個攤位,成為全場最大咖,更砸下重金祭出好康,讓旗下Beanfun、橘子支付等功能使用者闖關拿獎金,最高還可抽到上萬元零用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裡整理出橘子集團攤位攻略,讓你零用金賺飽飽,好康拿不完!

1.下載Beanfun app,訂閱「Q市集」就有機會抽到電玩展限量公仔,甚至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XS Max。

Q市集攤位抽公仔(圖/林柏年攝)

2.下載Beanfun app加入「有閒」,跟美女關主一起拼團,成功就送精美贈品,還有機會抽獎金,特獎1萬元(每天1名)、頭獎1千元(每天5名)、普獎50元(共8800名)。

「好閒」攤位與美女關主互動抽獎金(圖/林柏年攝)

3.下載Beanfun,訂閱「Swapub換物」立馬體驗彈珠台抽零用金,加入Swapub官方FB粉絲專頁,並且貼文公開分享,天天再抽零用金,最高1萬元。密切鎖定舞台活動,每天也有價值萬元不等贈品送出。

Swapub抽紅包(圖/林柏年攝)

4.Beanfun追蹤「酷瞧」告示板,在活動貼文留言,有機會抽中1千點Gash點數,酷瞧攤位玩遊戲,最高還有機會抽中1000元零用金。

酷瞧攤位(圖/林柏年攝)

5.Beanfun訂閱Gash,玩遊戲拿餐券、點數、虛寶三選二。

只要下載《NOWnews》APP 就送你限量《天堂M》一卡通!(圖/林柏年攝)

6.Beanfun錢包攤位,打開「錢包」功能付款10元,即可體驗投籃機並抽獎1次,分數超過66分,即可獲得50元零用金。

Beanfun錢包攤位玩遊戲拿好康(圖/林柏年攝)

7.Beanfun主舞台,每天下午2點也都會發放零用金168元。

Beanfun主舞台每天送168零用金。(圖/林柏年攝)

<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最精采最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將開站囉!在電玩展期間下載NOWnews APP,就可以到GASH攤位領取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,還可以買套卡喔!>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