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網狠罵「不要臉來賺錢」 男歌手怕到出面道歉

▲黃致列出面道歉滅火。(圖/翻攝黃致列微博)
▲黃致列出面道歉滅火。(圖/翻攝黃致列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年36歲的韓國歌手黃致列,2016年靠大陸節目《我是歌手》第四季爆紅,但日前他卻在韓國綜藝節目吐槽大陸的空氣和水質有問題,讓陸網炸裂、一堆人洗版狠批他「不要舔著臉來中國撈錢」,不知道是不是擔心財路被截斷,黃致列馬上出面道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他在昨晚緊急於微博,以韓文和中文留言道歉說:「因為節目中不當的發言引起的誤會及不悅,向大家誠懇道歉!在節目中實際上想表達的是,雖然中國和韓國的氣候不同,但並沒有影響我參加節目的熱情和效果。由於表述不當,非常的抱歉!作為公眾人物,以後會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!再次向中國網友們及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誠懇致歉。請大家諒解!」

不過仍有大陸網友不買帳,指他「只是在向人民幣道歉!」但還是有網友認為中國的空氣和水質本來就問題很大,大家不應該一昧批評黃致列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