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告23柯粉 名嘴再槓韓粉:保證追殺到底!

▲名嘴王瑞德表示已提告對他人身攻擊的韓粉。(圖/翻攝自臉書, 2019.01.26)
▲名嘴王瑞德表示已提告對他人身攻擊的韓粉。(圖/翻攝自臉書, 2019.01.26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、名嘴王瑞德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,卻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筆戰,25 日晚間他發文透露,選前提告的 23 位「柯粉」,第一波已有 6 人到案,並表示已完成對他人身攻擊的幾十名「韓粉」提出告訴,預計春節過後就會發出傳票,更嗆「保證追殺到底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瑞德 25 日晚間發文指出,選前他對 23 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者「柯粉」提告,第一波已有 6 人到庭,並有 5 人認罪道歉,希望能和解,但仍有一人繼續大言不慚,他也強調「我絕不接受大街駡人丶小巷道歉!毫無悔意者絕不和解!你不惹我就不會吃上官司!」

隨後王瑞德再次發文,數十名對他人身攻擊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「韓粉」,他也已提出告訴,「你們以為躱在鍵盤後駡人我就拿你沒辦法?試試看!」至於確切有幾個人、是誰被告,等到春節 9 天連假過後收到出庭傳票就會知道,最後更撂話「保證追殺到底!」

▲王瑞德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 2019.01.26)

消息經媒體報導後,王瑞德今(26)日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,同時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尊重言論自由,但自由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原則,「你可以不爽我的言論,反對我的主張,但是不代表你可以肆意踐踏我的人格丶侮辱我的名譽!」並說自己不在乎多告幾個人以捍衛人格,「只要你敢侮辱我,我就繼續控告!面對這些行為惡劣的人,絕不撤告!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