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衝刺 盧秀燕、沈智慧戰車掃街拜票

▲選前最後衝刺,市長盧秀燕、沈智慧選前連手掃街拜票 (圖/柳榮俊攝2019.1.26)
▲選前最後衝刺,市長盧秀燕、沈智慧選前連手掃街拜票 (圖/柳榮俊攝2019.1.26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選前最後衝刺,台中市長盧秀燕登上「選舉戰車」,為候選人沈智慧掃街拜票。盧秀燕表示,沈智慧有豐富的立法委員經驗,可以立即上手,同時也可以在中央幫忙台中市政發展,她籲請,北屯區鄉親,星期天務必早上投好票,再忙別的,或者再出去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盧秀燕說,今有很特別的經驗,是從政以來第一次和沈智慧同車掃街拜票,這次立委補選不是什麼「選舉延長賽」,補選的最大意義,是一場「北北區大團結,不分黨派,選出好立委,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立委,關係到每個人未來」的一次神聖選舉。

沈智慧表示,希望大家明天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,做出最有「智慧」的選擇。她同時表示,有不少支持用LINE提醒她注意,提防民進黨選前奧步會傾巢而出。

沈智慧說,韓國瑜的名言在台中被驗證了。立委補選前夕,「民進黨不抹黑、不醜化對手,民進黨就不會選舉了」。選前奧步果然傾巢而出,各種造謠、無的放矢、影射,透過龐大權力系統,綠媒以及網路「側翼」都在發送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