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送暖 中油石化事業部贊助地方公益活動

▲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贊助林園區寒冬送暖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9.01.26)
▲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贊助林園區寒冬送暖公益活動。(圖/記者黃守作攝,2019.01.26)

記者黃守作/高雄報導

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於今(26)日上午,到林園區夜市廣場,贊助林園區寒冬送暖公益活動,讓林園區弱勢家庭倍感溫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寒流來襲,台灣中油公司石化事業部,由副執行長陳國棟率領員工,帶著過年的物資,到林園區夜市廣場,致贈低收入戶,讓受贈的低收入戶在寒冬中收到石化事業部的關懷後,倍感溫暖。

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國棟率公關團隊,參與「林園有愛─歲末送溫情」活動。發送了600多份中油生技環保洗碗精,另外事業部同仁組成的普濟慈善會也發放代價卷給低收入戶,受贈民眾對中油石化事業部每年寒冬送暖的義舉,均衷心肯定,埸面溫馨。

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陳國棟表示,石化事業部在林園區,除要推動經濟發展、創造鄉親在地就業外,還要關懷需要幫助的民眾,透過寒冬送暖等活動,整合更多資源幫助弱勢家庭過個好年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