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自接業配賺錢! 不必靠孫鵬回歸《國光》養家

▲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。(圖/翻攝IG)
▲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。(圖/翻攝IG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狄鶯、孫鵬18歲愛子孫安佐,去年在美國因非法持有槍械遭逮捕,如今雖然順利返台,但夫妻倆跨海救子9個月,據傳花了三千萬,外界對於孫家的經濟狀況相當好奇。其中,孫安佐轉型當Youtuber,影片迅速破百萬點閱,近日更接下乳清業配,相當爭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鵬救子的這段期間,向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告假,不少粉絲詢問,究竟孫鵬何時回歸?好友屈中恆日前出席活動時,曾說最快是農曆年後,但粗估孫鵬這段期間少賺500萬,狄鶯又傳出因為對媒體心灰意冷、有意退出演藝圈,讓人不禁好奇,孫家經濟重擔落在誰身上?

18 ▲孫安佐自在做自己。(圖/IG)

如今,孫安佐返台後,一身強健肌肉、呆萌個性,獲得不少網友愛戴,今(26)日在IG PO出業配文章,更笑說:「沒想到我也有自己的折扣碼的一天!」不少網友也驚呼:「開始接業配了!」孫安佐則回應:「至少我可以不用再擔心自己的乳清去哪買。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