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/豪華聲優群打造RSLG經典 星之軌跡重磅豋電玩展

宇峻奧汀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宇峻奧汀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記者劉祐廷 / 台北報導

2019台北電玩展25日火熱展開,其中日本遊戲大廠Falcom授權、由宇峻奧汀代理的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手遊,也是此展重點遊戲,不僅繼承軌跡系列宏大世界觀,還有精緻角色設計、豪華的聲優陣容,為台灣手遊市場投下震撼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遊戲擁有百萬字的小說級劇情,還蒐錄最完整歷代角色,並找來佐倉綾音、石川界人、上坂堇、日野聰等日本一線聲優全程配音,為台灣玩家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日系經典。

在台灣發行,星之軌跡完全為了台灣玩家為出發點,所有的活動與遊戲內容,台灣版本都將是最先開放。至於未來是否有聯名活動,宇峻奧汀透露。目前正積極與日本原廠洽談,若有消息將第一時間公告給玩家知道。

《星之軌跡》在製作過程中也遇到不少難題,在Falcom堅持下,世界觀脈絡的制定,以及角色的個性建立上,多次與日本原廠往返討論、修正。經過密集的校調來回超過半年,才定下劇情的初步原型。至於遊戲中角色立繪,為求高品質原味呈現,全程都是由日本專業畫師進行,過程中畫師在自我要求高品質之下,各種狀況百出,相當考驗研發團隊的應變能力與彈性。

宇峻奧汀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遊戲市場成長迅速,相對投入者多,競爭也非常劇烈。宇峻奧汀認為,不同市場所需的在地化、活動設定,都是考驗團隊的經驗與耐力。「做遊戲的我們必須要多方面了解玩家的特性。利用多項數據解析,做到真正在地化及客製化的遊戲,才會是產出好遊戲的重要關鍵。」

宇峻奧汀表示:「軌跡已是個12年的經典IP,無論是承襲單機版本帶來的世界觀,或是軌跡玩家們最喜愛的遊戲要素,研發遊戲過程中,無論是保留或刪減的任何一個決議,都是一步一艱辛。如果說這款遊戲對團隊成員的使命感,就是在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中繼續耕耘龐大的世界觀,讓玩家滿意與開心,不負期望。」

宇峻奧汀《英雄傳說:星之軌跡》(圖/記者林柏年攝)

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最精采最好玩的NOW電玩頻道即將開站囉!在電玩展期間下載NOWnews APP,就可以到GASH攤位領取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,還可以買套卡喔!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