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拿黨證稱犯罪「護身符」 民進黨深夜撇清:來亂的

▲張男持民進黨黨證稱是「護身符」,還宣稱原本「想殺警察」。(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張男持民進黨黨證稱是「護身符」,還宣稱原本「想殺警察」。(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分局前( 25 )日接獲有火警發生,警方到現場了解並想要調閱監視器時,一名 46 歲張姓男子突然持棍棒襲警,打傷江姓員警後,隨即躲回家中。張男之後還是依傷害罪、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,交保後還在臉書大肆宣揚自己因為「黨證」才能當天交保,自爆自己原本「想殺警察」,隨後遭民進黨打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市萬華前( 25 )日發生一起襲警事件,當時警方獲報一處民宅疑似起火,警方到場查看後想要釐清案情,因此向當地住戶調閱監視器,不料一名張姓男子質疑員警是「假警察」,要求看員警證,員警出示後張男依然不相信,突然間爆走持棍棒對江姓員警一陣猛打,造成員警挫傷,隨後一溜煙躲回家中。

▲張姓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發文。(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而後警方循線找到張男,發現他神智不清,送醫檢查後帶回派出所偵訊。不過事隔一天,張男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頻頻發文,張男貼出一張民進黨黨證照片,內文寫道「我知道打人是不對的,原本我是想殺警察的!感謝這張護身符!讓我當天交保回家睡覺!」

由於張男瘋狂發文的行徑讓社團管理員不堪其擾,只要一刪文章,張男就會再發一次,因此管理員決定留著一篇文,讓大家告訴張男他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,同時也表示「沒人會相信他吧」。

▲眼尖民眾認出張男的黨證「是假的」。(圖 / 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果然網友的眼睛是雪亮的,立刻發現張男的黨證是假貨,質疑張男神智不清,臉書常常發奇怪的文章,認為張男是故意反串鬧事的。「假黨證,哎喲!偽造文書喔!」、「給你一個讚 乖記得吃藥」、「這種反串手法粗糙到想笑」、「假帳號在那假鬼假怪,當台灣人都傻子⋯」。

針對有民眾稱拿黨證就是護身符一事,民進黨在今( 27 )日發出聲明撇清,中央黨部羅文嘉秘書長深夜接獲民眾持黨證傷警,自己頻頻主動爆料,說要殺人打人,還說民進黨罩他,對此羅文嘉秘書長表示,「這就是來亂的,沒有第二句話,就是依法嚴辦,才能遏止歪風。」

同時也再次重申,「任何政黨的黨證都不是任何罪惡的護身符,我要敬告所有本黨的同志,黨證是你認同本黨理念的證明,不是黨為你背書的象徵。」

▲民進黨今日發出聲明稿,羅文嘉秘書長表示這就是來亂的。(圖/翻攝自民主進步黨官網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