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湖人傷兵滿盈只有9人能完整訓練 詹皇拚本周復出

▲LeBron James(左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(左)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 / 綜合報導

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自去年底聖誕大戰受傷缺席比賽至今,今(27)日終於能參加對內高強度對抗訓練,有望本周復出,但是包含詹皇在內湖人僅有9人能參加完整訓練,傷兵滿盈也導致戰績直直落,晉級季後賽邊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詹皇在聖誕大戰拉傷腹股溝,今天終於首度參加完整訓練,湖人主帥Luke Walton表示,詹皇看起來狀況不錯,依照醫生和訓練師的判斷增加強度訓練,不過明日出戰太陽的比賽仍還不能上場。

除了詹皇,湖人眾多年輕新星都有傷病困擾,「球哥」Lonzo Ball扭傷腳踝預計缺陣4至6周,頂替球哥打先發的Josh Hart因膝蓋痠痛暫停一次練習,明天有望出賽,得分手Kyle Kuzma則因臀傷缺席今日練習,明日是否出戰存疑。

湖人本季一度衝上到西區第4,但受到傷兵影響,近期戰績直直落,就連老牌控衛Rajon Rondo前天傷癒歸隊也止不住3連敗,湖人目前以25勝24負暫居西區第9,接下來需力挽狂瀾衝進前8爭取季後賽門票。

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