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鼻血/中視主播穿「丁字褲」現身 屁屁全都露!

▲周依蝶辣露屁屁好吸睛。(圖/翻攝周依蝶IG)
▲周依蝶辣露屁屁好吸睛。(圖/翻攝周依蝶IG)

娛樂中心 / 台北報導

中視主播周依蝶擁有一雙大眼和姣好外型,平日熱愛健身的她,經常不吝嗇秀出傲人身材,今(27)日她在IG上PO出一張「超大尺度」的性感辣照,居然是一張下半身僅穿丁字褲的照片,簡直讓男粉全部爆鼻血,幾乎暴動狂喊「太犯規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依蝶私下熱愛運動及健身,她透露苦練臀部長達4年,現在成果還算滿意,感覺有達到歐美辣模的水準,「終於看起來有點歐美!」也因此貼出性感丁字褲照片。只見她上半身穿白色寬鬆澎澎袖毛衣,微露蠻腰,下半身只穿丁字褲,露出渾圓翹臀、曲線相當吸睛,噴鼻血尺度破表。

有網友激動叫好,直言「太超過了」、「辣死」、「鼻血」,但也有網友笑虧她:「妳的尺度越來越大了!」周依蝶則回說自己的尺度「最大極限差不多這樣了!」

▲▼周依蝶辣露屁屁好吸睛。(圖/翻攝周依蝶IG)





▲周依蝶辣露屁屁好吸睛。(圖/翻攝周依蝶IG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