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轟陳思宇「最黑的選舉」!何志偉嗆:柯文哲未來沒機會

▲怒轟陳思宇「最黑的選舉」!何志偉嗆:「柯文哲未來沒機會!」(圖/NOWnews 資料照)
▲怒轟陳思宇「最黑的選舉」!何志偉嗆:「柯文哲未來沒機會!」(圖/NOWnews 資料照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北市第二選區(士林、大同區)立委補選今( 27 )日結果出爐,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拿下 3 萬 8 千多票勝出,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的 3.1 萬多票、「柯家軍」陳思宇僅 9 千多票。何志偉拿下壓倒性的勝利後,先是感謝陳炳甫打了一場正面選戰,不料下秒話鋒一轉,竟痛批陳思宇不斷抹黑,更怒轟台北市長柯文哲煽風點火,質問「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何志偉晚間發表勝選感言時提到,自己會更柔軟、接地氣,不僅贏得選戰,未來也要贏得民心。此外,他也感謝陳炳甫秉持正面選舉,只有說自己過去做了什麼事,打出政見、政績牌,大讚「可以說是經典的溫暖選戰,經典的正面選舉!」

不過,何志偉隨即將砲口對準陳思宇,不僅從政二代、選舉經費、雙重國籍、賄選處處抹黑,父女倆更用卑劣手段造謠,藉此攻擊自己跟支持者,怒轟「是我看過最黑、最骯髒的選舉模式」。

何志偉也強調,柯文哲不僅沒有遏止這樣惡質的選舉,還煽風點火,反問「這就是你的白色力量嗎?柯文哲嚴重變質了嗎?還是你根本不是白色力量?」並要柯文哲好好反省,是否記得當時台北市民支持的柯文哲是誰?「你還記得,你還有機會,你忘記了,你未來就沒有機會了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