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籠包變「紫色芋頭酥」 陳妍希高EQ回應說

▲陳妍希的圓臉一直被網友詬病,不適合演古裝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▲陳妍希的圓臉一直被網友詬病,不適合演古裝戲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娛樂中心 / 台北報導

近來忙於大陸古裝舞台劇《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》的陳妍希,今(27)日特別返台出席「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」活動,但這次她在舞台劇扮演「紫霞仙子」,卻又被網友調侃,認為肉感十足的她,瞬間從「紫霞仙子」變成「紫色芋頭酥」,傳到陳妍希耳裡,她也在現場回應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妍希以前在飾演「小龍女」時,因為圓臉被網友批評是「小籠包」,如今又接下仙子的角色,網友還是不買單,認為穿上古裝的她看起來相當臃腫,很擔心她又會破壞經典直喊「不要!」

對於把自己形容成「紫芋頭酥」,陳妍希相當大器,直言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紫霞仙子,她自己也相當喜歡前輩朱茵飾演的紫霞仙子,只是每個人的詮釋都不同,她也感謝大家的關注和指教。

▲▼陳妍希在舞台劇《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》扮演「紫霞仙子」。(圖/翻攝陳妍希微博)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