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大王初訪火腿二軍基地 王柏融:感覺很新鮮

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2.19)
王柏融正式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8.12.19)

記者吳政紘 / 綜合報導

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開始展開第一天自主訓練,他在火腿二軍基地開始練習,並跟清宮幸太郎相見歡,預計28日跟球隊一起飛往美國亞歷桑那基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王柏融說:「這裡氣溫很低,也算是一種挑戰吧,這裡很新鮮,讓人感覺到是很好的練習場地。」

不過王柏融並未急著揮棒找球感,雖然被稱為「台灣史上最強打者」,他只有間單的熱身,跑步,然後傳接球就休息,並未如大家所願揮棒。

離開幕還有2個月時間,他說:「我並不著急,好好調整希望以循序漸進的方式,慢慢讓手感回來。」

對於自己的打擊以及身體狀況,他說:「首先是要身體健康,然後希望可以幫助球隊,跑壘攻擊守備都要加油。」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