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/萬中選一 最正的展場Show Girl與Coser在這

▲電玩展的焦點除了遊戲與硬體外,還有這些將遊戲世界裡的人物活生生的完整詮釋出來的 Coser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▲電玩展的焦點除了遊戲與硬體外,還有這些將遊戲世界裡的人物活生生的完整詮釋出來的 Coser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記者劉士成/台北報導

電玩展的焦點除了在各家遊戲商所推出的新款遊戲、電玩與電腦硬體廠商的相關產品外,還有這些將遊戲世界裡的人物活生生的完整詮釋出來的 Coser 啦~。而展場上,除了 Coser 各個都相當吸睛之外,當然水水的 Show girl 們更是宅宅們願意花門票前來電玩展的主因之一。以下記者就將人氣最旺的 Coser 與 Show girl 照片精華,分享給大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黑色沙漠櫃台小姐氣質出眾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霹靂無雙的 Show girl 還在活動會場進行一段美美的舞蹈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正妹比愛心手勢誰招架得住啊!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千萬不要惹毛這位Show Girl,否則被她手上的武器攻擊中那就不妙了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警察來了還不快逃!別緊張他們是...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5)


▲《湯姆克蘭西:全境封鎖2》遊戲即將推出,遊戲內的空軍一號與人物現身展場人氣最旺。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5)


▲大家知道這位Coser是扮演哪位角色嗎?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親切的妹子給許多民眾拿好康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
▲九頭身的Show Gril 差點引起台下宅宅們的暴動,因為要選上來玩活動啦~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 2019.01.27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