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區塊鏈大應用〉納斯達克投資區塊鏈技術 以推動加密貨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據報導,美國股市交易所納斯達克 (Nasdaq) 投資了大量資金,在開發企業區塊鏈解決方案的新創公司上,以推動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廣泛應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區塊鏈新創 Symbiont 成功完成了由納斯達克所領導的 2000 萬美元 B 輪融資,這筆錢將用於促進 Symbiont 創建的區塊鏈平台「Assembly」的發展,該平台支持智慧合約和代幣化解決方案。此次融資也包括其他投資者,如花旗、Raptor Group 和億萬富翁 Mike Novogratz 旗下的加密貨幣商業銀行 Galaxy Digital。

Symbiont 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Mark Smith 在獲得資金後表示:「通過我們在金融市場和區塊鏈技術上的經驗,我們的主要合作夥伴如 Vanguard、Lewis Ranieri 和納斯達克,將能從我們企業區塊鏈和智慧合約平台 Assembly 上新開發的分散式應用,為新參與者提供了進入數位資產市場的機會,並為現有參與者建立在未來金融市場的優越基礎架構。」

納斯達克也表達了對 Symbiont 成功的樂觀和信心。納斯達克風險投資負責人 Gary Offne 認為,像 Assembly 這樣的產品可以為全球許多公司的經濟成長做出貢獻。他表示:「我們致力於發現和投資創新技術,以幫助我們全球 100 多個市場來建立未來市場基礎架構。其中,我們的投資還包括將 Symbiont 平台整合到納斯達克金融框架中。」

儘管 2018 年加密貨幣市場多數人呈現悲觀情緒,納斯達克總裁兼執行長 Adena Friedman 仍對未來加密貨幣的影響持樂觀態度。她表示:「很難忽視近年來投資者湧入數位貨幣的巨額資金,它應該有機會在我們的經濟中找到可持續發展的未來。」

她也表示,納斯達克將致力於通過為新創公司帶來的貿易匹配、清算和貿易誠信技術,幫助加密貨幣重新贏得投資者的信任。她相信數位貨幣將在未來發揮作用,而影響程度則將取決於監管的演變和更廣泛的機構相關應用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