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影音旗艦機手機將上市 這原因發燒友必搶 還有5鏡頭

▲LG 今(28)日宣布最新影音旗艦機 V40 ThinQ將在2019 新春前夕正式登台。(圖/廠商提供)
▲LG 今(28)日宣布最新影音旗艦機 V40 ThinQ將在2019 新春前夕正式登台。(圖/廠商提供)

記者劉士成/綜合報導

越來越多廠商將三顆主鏡頭列為中或高階手機的標準備配,而台灣 LG 電子則是在今(28)日發表最新影音旗艦機 V40 ThinQ,並將在2019 新春前夕正式登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LG V40 ThinQ 的三顆主鏡頭分別為具備 1200 萬畫素、78°、f/1.5 光圈的標準鏡頭、能夠達到兩倍光學變焦的 1200 萬畫素、45°、f/2.4 光圈的 Tele 遠距鏡頭,以及 1600 萬畫素、高達 107°、f/1.9 的超廣角鏡頭,在同一位置能完美拍出三種視野的清晰影像,讓消費者在新春出遊時能把全家族成員與遼闊山林風景的近、中、遠合照一次捕捉。

▲LG V40 ThinQ 以169g 輕盈重量與簡約的流線型圓滑設計外觀,提供消費者手機掌握的舒適感。(圖/廠商提供)

有趣的是,V40 ThinQ 內建多樣化拍照模式,包括 Triple Shot 三重拍攝、Story Shot 情境拍攝以及 Cine Shot 動態相片,讓消費者輕鬆玩出獨具創意的犀利美照。其中 Triple Shot 透過三主鏡頭,將遠、中、近三個不同風情與視角的景色剪輯成一部獨創的短片,讓消費者以短影像呈現出風情萬變的美景模樣。

AI 技術也是 V40 的特色;產品搭載全新升級的 AI 相機 3.0,能夠自動偵測並分析拍攝主體或場景,提供 19 種場景模式效果外,更可辨認畫面的人數與物體開啟超廣角模式,以 AI 構圖自動建議最佳的構圖比例,在任何情境下都能輕易突顯照片中各個主體特色。

LG 的 V 系列旗艦級手機一直有很棒的影音設計,例如 V20 還與 B&O 合作;而 LG V40 ThinQ 除了螢幕搭載 6.4 吋 QHD+ 解析度與 19.5:9 的極致大螢幕比例外,也同時承襲 LG 獨特 BoomBox 喇叭及備受好評 32 位元 Hi-Fi Quad DAC,以及 DTS:X 3D 環繞音效技術,影音娛樂效果絕對是值得關注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