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髮型跟他一模一樣? 火腿球迷讚爆

王柏融跟杉谷拳士的合照被讚爆。(圖/取自杉谷拳士IG)
王柏融跟杉谷拳士的合照被讚爆。(圖/取自杉谷拳士IG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火腿隊內野手杉谷拳士今(28)日在個人IG公開一張照片,是他跟「台灣的大王」外野手王柏融的合照,兩人髮型有點雷同,才短短2小時,就吸引2萬的「讚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火腿隊今天起要啟程飛往亞歷桑那春訓,兩人都穿西裝移動,杉谷也是一軍名單中,杉谷寫下:「這是我新夥伴王柏融,他的綽號是大王。」

不過他說:「其實我跟他不是第一次見面,不過我們好久不見,就沒有瀏海了耶,最近很多人都有留的說(笑)」。

日本網友也紛紛趕到留言,「你跟誰不都很好?」、「一起加油!柏融加油」、「請多關照王柏融(王柏融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)」、「臉型也很像喔!」等留言。

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