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美協會舉辦音樂藝術營 自創歌舞劇本展現自我

▲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主辦的「樂來樂愛」音樂藝術營,今年前進基隆市的隆聖國小,舉辦為期3天的寒假藝術營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)
▲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主辦的「樂來樂愛」音樂藝術營,今年前進基隆市的隆聖國小,舉辦為期3天的寒假藝術營。(圖/記者陳志仁攝)

記者陳志仁 / 基隆報導

「樂來樂愛」音樂藝術營隊在基隆市內寮里民活動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,孩子以自己的創作製作舞台背景,編寫劇本演出,還以精彩的木箱鼓搭配演出;生澀中也有勇敢的表演,表現出生命的精彩,並徜徉在藝術的美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主辦的「樂來樂愛」音樂藝術營,繼花蓮玉里、嘉義布袋,今年來到基隆市的隆聖國小,舉辦為期3天的寒假藝術營;課程包含有木箱鼓、鏜鼓靜心、藝術創作及戲劇;並於周末加場辦理親子木箱鼓、銅鑼浴課程,獲得學校家長與學生的喜愛。

社區舞蹈班的精彩熱情演出,帶來發表會第一場高潮,內寮社區民眾林秀蘭等人,對於學員現場展示的手作輕黏土門牌、大幅滾球畫集體創作,讚許不已,另學員李若筠分組演出木箱鼓、戲劇,也獲得熱烈掌聲;此外,營隊專業師資群,為隆聖學子們帶來木箱鼓、戲劇、音樂、手作課程等新穎、豐富的藝術饗宴。

新竹的Mr.OneCajon木箱鼓團隊小萬老師,帶領孩子學習木箱鼓、非洲鼓音樂打擊課程,從木箱鼓的結構、基礎拍打節奏到熟悉音樂;肢體戲劇課由張漢典老師帶領,藉由故事內容探究孩子的心底深處,另西西老師帶領孩子們在空靈的氛圍裡,靜心回顧一整天的課程。

隆聖國小校長魏川淵表示,音樂無國界,在「樂來樂愛」音樂藝術營隊3天的學習中,提供給該校學子們徜徉在音樂藝術的美好中!內寮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淑華暨社區志工們,更在3天營隊中提供餐飲、活動攝影的協助;藥師吳明慧感謝所有老師志工們的辛苦付出,更感謝所有捐助人成就這場偏鄉兒童音樂營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