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恰恰可能不打了? 中信兄弟將有重大訊息公布
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0.28)
▲中信兄弟彭政閔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7.10.28)

記者吳政紘 / 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今天晚間臨時發布訊息,將於30日下午14:00召開記者會,將會有重大訊息宣布,據了解,跟「恰恰」彭政閔選手有關,很有可能會是引退消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彭政閔在中職打了18年時間,今年就會滿41歲,他生涯累積190轟,還有1957支安打,今年可能會挑戰2000安、200轟的里程碑。

不過之前中信兄弟春訓才跟他簽下一年球員約,4年教練約,因此外傳很有可能今年就是恰恰的最後一年。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