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看片自慰嗨翻天 高潮後發現是父母親演的

▲管理員爺爺拐看A片,強抓女童手「握鳥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管理員爺爺拐看A片,強抓女童手「握鳥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,在論壇上分享自己 15 歲第一次看 A 片的回憶,也是她第一次手淫到高潮的經驗。更獵奇的是,事後發現 A 片的男女主角居然是自己的父母親,原來根本是父母親拍下的性愛影片,讓她永生難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Social news daily》網站報導,女子表示還是看錄影帶的年代, 15 歲那年,少女趁著父母不在,偷偷拿了卷錄影帶。而那捲錄影帶居然是 A 片,片中男主角全身赤裸,撲向女主角,以「傳教士」體位來回抽插。少女表示,當時認為只是個普通的 A 片,她越看越嗨,就脫褲手淫到性高潮為止。

少女還沉浸在高潮的餘韻時,發現片中男主角的身影越來越眼熟,仔細一看沒想到是自己的父親,而女主角是自己的媽媽。原來少女看的 A 片,是父母親自己拍的性愛光碟。讓她頓時崩潰,「我從來沒有用那麼快的速度關掉錄影帶。」少女說,無論如何,這次的自慰經驗在她心中留下陰影,永生難忘。

▲自慰最常被誰撞見?(圖/翻攝自sirabee.com) ▲少女看片自慰嗨翻天 高潮後 GG 了。(圖/翻攝自sirabee.com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 版下載:
Android 版下載:
抽獎活動: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