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官員性騷擾 韓國瑜主動說明強調從嚴處分

▲高市官員性騷擾 韓國瑜主動說明強調從嚴處分。(圖/記者郭凱杰翻攝,2019.01.29)
▲高市官員性騷擾 韓國瑜主動說明強調從嚴處分。(圖/記者郭凱杰翻攝,2019.01.29)

記者郭凱杰 / 高雄報導

高雄市傳出幼兒園有老師伸狼爪!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8)日主動對外說明高雄市政府府外單位傳出性騷擾事件,他強調,百分之九十九興利並不代表容忍劣行惡跡,市府會從嚴處分職場性騷擾,絕不寬貸,至於狼師部分也將研擬公布當事人姓名。高雄市政府人事處「高雄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」也表示,將等政風單位完成調查並將事證提委員會後召開委員會議釐清事證,由政風處處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韓國瑜於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,狼師屬於舊案在去年5月發生,目前政風單位調查性騷擾事件已近尾聲,並做了訪談,他也表示,府外單位官員涉及性騷擾,一定會從嚴處分絕不寬貸,市府一定會馬上處分並調職不法者,未來市府也考慮用公布當事人姓名的方式處理。

高雄市政府也指出,該案是在訪視府外單位時接獲當事人檢舉,經訪查還有其他同仁受害,總共有3位女性數年來受到主管性騷擾,包括肢體及言語騷擾等。全案將會在事證查明並完成審查流程後,依規定辦理,不排除調職處分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