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美圍堵華為如納粹 黃智賢:台灣人須捍衛中國人的未來

▲對於哥哥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贏得台南市長初選,政治評論者黃智賢表示,希望黃偉哲不要貪汙,不要講仇恨的話,不要讓祖先蒙羞。(圖/NOWnews 資料照)
▲對於哥哥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贏得台南市長初選,政治評論者黃智賢表示,希望黃偉哲不要貪汙,不要講仇恨的話,不要讓祖先蒙羞。(圖/NOWnews 資料照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美國司法部在當地時間本月 28 日宣布起訴中國大陸華為技術公司及其副董事長兼財務長(CFO)孟晚舟和多家子公司,罪名包含多起詐欺、盜竊商業機密、妨礙司法等 23 項。對此,名嘴黃智賢批評美國此舉是「 21 世紀的新帝國主義」,更呼籲台灣人要醒過來,捍衛中國人的生存和璀璨未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智賢在臉書發文,以日本侵華戰爭、八國聯軍和鴉片戰爭為例,認為現在中國面臨的是「 21 世紀的新帝國主義」。黃智賢指出,美國一步步發動對中國的全面圍堵和挾制,起初還遮遮掩掩的,但卻越來越蠻橫,對中國的打壓已經到了連臉面都不顧的地步。

黃智賢表示,歐美和日本向來都控制了全球的科技專利,控制專利、規格和科技,就控制了利益,就連他國的生死存亡、人民生計,都得仰望歐美國家,如今美國發動全球圍堵華為,像是像是新版的麥卡錫主義,更像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妖魔控訴,「中國並不需要犯什麼錯,中國也並沒有犯什麼錯。」

黃智賢認為,中國只有一條罪,只因為中國的復興威脅了美國和盟邦的利益,中國的科技進展如此迅速,導致華為必須被拿來祭旗,「我們必須明白,美國只能允許自己強大。任何其他文明,必須服膺效忠美國的邏輯和利益,否則不配存在,只能被征討摧毀。這是21世紀的新帝國主義,因為帝國需要繼續宰制殖民地,更需要新的侵略途徑。」不只科技宰制,美國還要捍衛美元和英語的獨霸性、文化與制度的優越性,「中國的生存和強大,實在太過不正確。中國唯一的錯,就是中國竟然活得這樣好。」

此外,美國公然說若台灣屬於中國將會損及美國利益,痛批「承諾的『兩岸中國人自己處理統一的問題』,只是美國放的一個屁?」中國的統一和復興損害美國利益,所以中國必須為了美國繼續衰弱、分裂。

黃智賢提到,政府以有資安風險為由宣布禁用華為手機,但她認為這與資安問題無關,狠酸蔡政府把自己當美國殖民地,配合美國表演反中,「 Google ,蘋果,臉書和 LINE ……誰不蒐集用戶的一切資訊?過去以來,偷偷蒐集用戶資訊,洩漏用戶資訊的,難道不就是這些中國以外的軟硬體資訊大廠?」

最後,黃智賢再次強調這是 21 世紀的帝國主義,更呼籲「台灣人,可不可以醒過來?我們必須捍衛我們中國人自己的生存,和璀璨的未來。」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