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/beanfun! 雙展區破十萬人 今天馬上送出37.5K

▲「beanfun!錢包」3米高巨型水晶球,吸睛裝置吸引粉絲踴躍參與!
▲「beanfun!錢包」3米高巨型水晶球,吸睛裝置吸引粉絲踴躍參與!

電玩中心 / 綜合報導

2019年台北國際電玩展於1月28日完美落幕,橘子集團以重量級產品beanfun!為主軸打造雙展區,創造4天全區活動破10萬人造訪佳績,稱霸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。今年beanfun!更在電玩展中宣布大放送新台幣1.5億,使全展區擠滿下載beanfun!的玩家;beanfun!今日更搶在農曆年前最後一周,公布開始送出萬元以上金額大獎,持續引爆用戶狂搶台幣潮!今天(29日)下午14:00在PTT有人PO上一張已經抽中新台幣37,500元的圖片,更引起PTT討論掀翻天,網友直呼「這實在太幸運了,可以直接去買支iphone了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橘子集團於台北電玩展期間宣布beanfun!總獎額加碼至1.5億元!


▲網友抽中「beanfun!」超大獎3萬7500元零用金。

beanfun!自1月25日開始全台發放新台幣後,引爆電玩展期天天爆滿搶領零用金的人潮,接近農曆年前,beanfun!今公布將開始發放萬元以上大獎,首波送出等同於iphone XS價值的新台幣3萬7千5百元,讓beanfun!用戶有機會輕鬆購得夢幻逸品,想獲得萬元以上新台幣的消費者,趕快下載搶錢!


▲現場參加橘子集團舞台活動beanfun!好禮拿不停!每日吸引大量粉絲現場拿好康!

beanfun!全台熱度不斷攀升,特別蒐集玩家意見,列出電玩展期間最受關注的三大功能:具備匿名功能、讓玩家能自行加入的「豆陣聊」,可以匿名方式交換遊戲情報及分享心情,是迄今極受使用者青睞的重點功能之一;第二受歡迎的則是beanfun!獨具的交易功能「轉點」與「轉帳」──玩家們可以快速將GASH點數或現金轉給朋友。另外,即將於四月上市的《魔力寶貝M》,日前公布未來會將遊戲內的社群交流串接beanfun!的IM系統,讓玩家無論在遊戲內外都可以即時分享資訊,深度串聯遊戲玩家在虛擬及現實世界的社群互動。beanfun!接連開創新話題,在2019第一季發揮在遊戲產業的主場優勢,快速吸引大批玩家進駐,目標要成為2019市場最熱最火紅App。


▲《天堂M》龍鬥士陸上 3D 水幕投影,連續四天台北國際電玩展第二展區登場,吸引民眾現場圍觀。

今年電玩展橘子集團在beanfun!領軍下,打造了極具話題性的雙展區,引來超過10萬名玩家爭相參觀:beanfun!主舞台天天舉行送新台幣活動,場場都造成玩家瘋搶的盛況;遊戲橘子一舉公布上半年新品及重量級改版計劃,包括《便利商店口袋版》、《櫻桃小丸子手遊版》、《魔力寶貝M》三款新遊戲,加上《天堂M》龍鬥士改版,使試玩區隨時排隊人潮爆滿,天天破萬人造訪,可望鞏固橘子的遊戲龍頭地位。GASH以4米高巨型球池溜滑梯,吸睛又創造話題的佈展策略奏效,聚集超過3萬名玩家體驗。橘子集團旗下各子公司各領風騷,攤位人氣爆棚:Swapub超可愛的巨大彈珠台與紅包牆吸引玩家體驗、社交電商有閑則成功透過O2O活動導入會員,打響上線勢頭;酷瞧訂閱用戶數4天展期中也大幅成長。而「beanfun!錢包」透過3米高的巨型水晶球天天發送好康,亦是全場最多玩家參與的熱點之一。


▲beanfun!大放送,電玩展期間舞台活動不斷送出新台幣,回饋忠實粉絲!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