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正妹記者PO與大谷合照 球迷留言讚俊男美女

美女記者PO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(圖/取自Heidi Watney IG)
美女記者PO出與大谷翔平的合照(圖/取自Heidi Watney IG)

記者劉祐廷 / 綜合報導

MLB官網正妹記者Heidi Watney,今(29)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與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的合照,兩人同框的照片也引起不少球迷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Watney所po出的合照是27日,美國棒球記者協會所舉辦的大聯盟頒獎典禮當天,身穿深藍色連身裙的Watney,在照片中露出潔白的牙齒,並且把手靠在身穿西裝的大谷的腰上,並且在PO文寫下:「Sho-time!」還以hashtag標籤#nextbaberuth(Next Babe Ruth)。頒獎當天大谷首度以英文公開演說,受到各界好評。

37歲的Watney,已婚,她曾擔任紅襪隊的隨隊記者,當時曾採訪過松坂大輔等球員,是名非常受到歡迎的記者。該篇貼文也超過2500個人按讚,還有粉絲留言:「像是兩個天使合照。」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