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蕭敬騰演唱會獻打鼓橋段 修杰楷爆料:咘咘睡著了

▲修杰楷出席活動。(圖/Airwaves提供)
▲修杰楷出席活動。(圖/Airwaves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修杰楷今(29)日出席口香糖品牌活動,談及日前與老婆賈靜雯帶了女兒咘咘、Bo妞,去看蕭敬騰高雄演唱會,蕭敬騰還特別表演「Baby Shark」的打鼓橋段,獻給咘咘、Bo妞,相當有心。但修杰楷卻爆料,其實咘咘白天玩太累,一去演唱會現場就睡著,直到打鼓才醒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及當天去看蕭敬騰演唱會,修杰楷表示,咘咘白天玩得太瘋,晚上一下就睡著,倒是Bo妞整場都很嗨,至於有人說Bo妞長得像蕭敬騰?修杰楷更大開玩笑說:「她可能覺得,怎麼台上這個人一直在模仿她!」

▲修杰楷照顧女兒有一套。(圖/Airwaves提供)

修杰楷也非常自豪「一打二」的功力,表示獨自載著女兒們出門沒問題,笑說咘咘還會跟Bo妞說:「坐爸爸車可以吃這個!」修杰楷也說,會準備一些小零食給女兒,避免她們突然吵架有狀況。此外,日前他開車載咘咘出門,遇到大塞車時,咘咘居然喊說:「想尿尿!」讓修杰楷好崩潰,直呼:「為何不在上車前尿完?」顯見超級奶爸也是有崩潰的時候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