巷仔內/市民都怒了!別只關注柯文哲2020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1.23)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1.23)

記者王鼎鈞 / 分析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20總統大選民調中持續保持領先的態勢,實在沒有不選的理由,媒體只好每天圍繞在這議題上打轉,對比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新政推展,再這樣下去,市民都要發怒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是否參選總統,柯文哲去年被問到不耐煩曾說,「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說選總統、組黨的計畫」,而且看一個動作就很清楚了,「我到現在為止沒有設基金會,這已經是種表態」。

九合一地方選舉過後,媒體調查,韓國瑜與柯文哲的聲望為全國政治人物之首,在藍綠夾殺之下贏得連任的柯文哲是否進軍2020,也更為外界所關注。

正在評估是否參選總統的柯文哲也緊抓「總統級」的議題,大談兩岸外交關係,可惜阿共出招,踩到「一國兩制」地雷,蔡英文總統借題發揮,反轉了低迷長久的聲勢,柯文哲卻陷在譬喻不當的「強盜說」之中。

柯文哲要參選總統,最缺的就是政黨組織奧援,也沒有「影子內閣」、智庫襄助,近來則傳出,柯文哲的支持者正在籌組「國政顧問團」,還有籌設基金會的計畫,最終將進一步組成「政團」。

近來又被問到不耐煩的柯文哲,對於設基金會的傳聞,僅說他「只想過3秒鐘」,但是這樣的說法,代表幕僚不是沒有動作,只是他還沒定奪。值得關注的是,台北市民對於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的態度,與上個月相較,支持度卻是崩落腰斬。

對比韓國瑜選後的表現,雖然許多政策想法存在著重大爭議,但全國都在關注著高雄的前景,拿著放大鏡監督著這位新市長的一舉一動,這也難怪台北市民猛搖頭,民調當頭棒喝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 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