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嗆「高市府垃圾」 館長道歉了:這件事我比較垃圾

▲館長陳之漢29日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直播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成吉思汗」Youtube, 2019.01.29)
▲館長陳之漢29日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直播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成吉思汗」Youtube, 2019.01.29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日在直播中透露,自己願意自費百萬以上和健力協會合辦比賽,並提供場地和獎金等,不料卻被高雄市體育處刁難,讓他痛斥「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!」今(29)日晚間館長跟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直播,改口表示一切都是誤會,向韓國瑜和高市府道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今日晚間開直播,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,傾聽民眾意見。不過,直播剛開始,館長就針對批評高市府刁難他和健力協會辦比賽一事道歉,表示經查證後,發現原始責任應該歸咎中央體育署阻擋。

「男子漢做錯了就要認」,發現是自己誤會了,館長在鏡頭前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及相關官員鞠躬道歉,更說有需要的話,願意「負荊請罪」親自到高雄道歉,「這件事情我比較垃圾,再次跟韓大哥和幕僚團隊說聲抱歉,非常不好意思,日後我會謹言慎行」。

館長道歉 ▲館長在直播中為誤會高市府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「館長成吉思汗」Youtube, 2019.01.29)

一旁的侯友宜則緩頰表示,民間團體很熱心要辦活動,但有時協會連絡市府或中央時,中間訊息傳達出了錯,因此產生誤會。不過他也肯定館長大方認錯道歉的態度,大讚館長是男子漢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