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勝雄不捨淚憶江丙坤 就像菩薩一樣有求必應

▲金寶董事長許勝雄出席江丙坤追思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1.30)
▲金寶董事長許勝雄出席江丙坤追思會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9.01.30)

記者許家禎 / 台北報導

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追思紀念會今(30)日上午舉行,政商名流齊聚哀思,會上三三會理事長、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也哽咽回憶,每每與江見面說話都如沐春風般自在,對企業界也盡其所能協助,「他就像菩薩一樣有求必應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在追思會上含著淚說,今天非常不捨,要送國家棟樑、企業界的朋友江丙坤最後一程,尤其他難忘江一輩子為企業界打造友善的經營環境,協助企業往前邁進,而他就像菩薩一樣有求必應。

許勝雄說自己與江丙坤認識40多年,回想台灣加入WTO談判過程中,江丙坤不厭其煩在立法機關、企業界與政府的執行單位中協調,積極為國家人民謀福祉,他誠懇客氣從不孤傲,待人和藹可親,和平而不傷人,每每與江見面說話都如沐春風般自在。

許勝雄也看到江對家人的呵護與體貼,常看到江與夫人牽手共步,擔心夫人膝蓋不適而跌倒。許也說他和江丙坤打高爾夫球,江每次都說「打幾桿就報幾桿」從不會浮誇自己的成績,從這些小地方就能看出江謙沖為懷的個性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