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拉空姐進廁所「想咬一口」 華航機師性騷判賠10萬

▲華航一名張姓機師對空姐言語性騷擾,甚至企圖強拉進機上廁所,台北地院判決應賠償空姐 10 萬元,可上訴。照片非當事人。(圖/NOWnews資料圖片)
▲華航一名張姓機師對空姐言語性騷擾,甚至企圖強拉進機上廁所,台北地院判決應賠償空姐 10 萬元,可上訴。照片非當事人。(圖/NOWnews資料圖片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華航一名張姓機師遭空姐指控, 2017 年 10 月於曼谷飛台北航班上企圖強拉她到廁所,還對她說出「讓人想咬一口」言語性騷擾,導致該名空姐出現憂鬱、焦慮、失眠、莫名哭泣等症狀,確診罹患創傷症候群,怒告張姓機師並求償 50 萬元。雖然張姓機師否認,但台北地院仍判決應賠償空姐 10 萬元,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 2017 年 10 月張姓機師以教官身份搭乘曼谷飛台北班機,空姐於班機起飛前進行客艙檢查時,張姓機師竟想強拉她進廁所,空姐閃避後,張姓機師甚至指著她右眼下方言語輕佻地說「你這裡有一個小黑點」,讓她當下感覺相當不舒服。

豈料,當班機起飛後,張姓機師與另名男性魏姓客艙經理聊天,故意在空姐面前提到「這個妹妹很可愛,很sexy,讓人想咬一口。」魏姓客艙經理也回應「對啊,每次飛遇到她,我也會過敏。」;班機落地後,張姓機師又對她說「你這個小妖精挺厲害的嘛,把你們客艙經理也搞得心癢癢的。」

事後受害空姐忍無可忍,先向華航提出性騷擾申訴,也於 2017 年 11 月 28 日認定性騷擾成立,因張姓機師仍未表示歉意,空姐再告上法院,並求償 50 萬元。雖然張姓機師否認性騷擾,但法官根據同機機長、副機長、空服員等人證詞,加上華航內部認定性騷擾成立,最後判決張姓機師應賠償空姐 10 萬元,可上訴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