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安出狀況!政院大門槍響 蘇貞昌:交警方處理中
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1.13)
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9.1.13)

記者林人芳/台北報導

針對行政院大門今(30)日上午發現一枚子彈一事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出席「第31屆全國十大神農暨模範農民頒獎典禮」前受訪時表示,「我有收到訊息,但是不了解狀況,這個給警方處理」;行政院發言人Kloas Yotaka則說,目前行政院的維安仍照常,沒有升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行政院保六總隊今早在行政院大門口聽到槍響,大家趕到現場時,發現一旁水泥地上有一枚子彈,緊急通知中正一分局轄區警方到場處理,並立即通報行政院相關首長。初步了解該枚子彈殼應是道具槍用的子彈殼,並將確認嫌犯開槍動機以及原因。

警方表示,初步瞭解涉嫌開槍的嫌犯,開著自小客車行經忠孝東路,經過行政院時突然開了一槍隨即加速逃離現場,目前警方已派員將該枚彈殼帶回鑑驗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有收到訊息但還不了解狀況,目前就讓警方先處理;行政院發言人Kloas則說,目前行政院的維安仍照常,沒有升級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