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之爭 鄭世維拜票巧遇余天 雙方相互加油打氣

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(30)日前往三重龍門市場掃街拜票,巧遇民進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余天,雙方相互加油打氣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(30)日前往三重龍門市場掃街拜票,巧遇民進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余天,雙方相互加油打氣。(圖/鄭世維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 / 新北報導

新北市第3選區(三重)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(30)日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林奕華的陪同下,前往三重龍門市場掃街拜票;有趣的是,民進黨徵召的立委參選人余天也在龍門市場掃街拜票,雙方沒有競爭的尷尬,反倒是相互加油打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奕華說,鄭世維在她擔任文傳會主委時,受邀請擔任副主委,負責協助國民黨在電視上的攻防,義無反顧的上遍各大政論節目為國民黨發聲,在國民黨面臨嚴峻的考驗時挺身而出,是位難得的好人才;請三重地區的鄉親好朋友,這次三重區的立委補選,給年輕世代一個機會,讓這麼優秀的人進到立法院為民眾發聲。

鄭世維表示,從登記選舉至今,一直都堅持要打一場乾淨的選舉,不抹黑、不口水,延續高雄市長韓國瑜愛與包容的理念,打這一場的選戰,用賣菜郎的拚勁來榮耀三重;這次的參選,立委林奕華也給予很多的支持與鼓勵,登記後的1月17日,就已和林奕華敲好拜票行程,也沒想到會巧遇余天大哥。

鄭世維強調,無論民進黨未來的選戰策略如何,自己一樣會按照既定的選舉節奏與規劃,一步一腳印的來爭取三重地區市民朋友的支持,期盼與余天大哥來一場君子之爭的選舉;至於大家關注韓國瑜何時北上來為他站台的部分,他也已經透過友人在聯繫安排中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