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弱勢、送春聯 台電嘉義區處迎好年

▲台電公益活動,來賓們一起開筆揮毫題字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▲台電公益活動,來賓們一起開筆揮毫題字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記者 鍾 聲 /嘉義報導

台灣電力公司嘉義區處為讓嘉義的鄉親感受過年歡樂氛圍,同時抛磚引玉的濟助弱勢民眾安心過好年,今(30)日上午嘉義市的在服務中心大廳,舉辦「做公益 送春聯 迎好年」活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做公益 送春聯 迎好年」活動,由平日辛勤工作的台電員工們所組快閃團隊,分別演出民歌、薩克斯風吹奏揭開序幕,也帶動現場一片喜樂的熱鬧氣氛。

台電嘉義區處長張建川、嘉義市議會莊豐安議長、蘇澤峰副議長、市政府文化局林金龍代理局長、嘉義電氣公會邱鴻珍主委、游政達常務理事及張素佾、林姿吟等兩位書法家為活動開筆,集體揮毫聯結串成「迎春納福豬事大吉」賀新年。

現場同時貼心的設有護理站,供民眾量血壓、測體重與專業護理師全程提供健康諮詢,為民眾的健康把關;書法大師也以現寫春聯大方送,提供「愛心箱」,舉辦愛心自由樂捐。台電率先拋磚引玉的捐贈公益支出經費新台幣5萬元,莊豐安議長也立馬以紅包響應捐現金。

張建川表示,台電公司平日秉持誠信、關懷、服務、成長的經營理念,除提供民眾優質的電力品質,亦以實際行動持續關懷弱勢族群,傳遞愛心、溫暖社會,讓電力與愛心無遠弗屆,感謝員工及現場來賓的慷慨解囊,所募得的款項,將全數捐出給嘉義市政府社會處所提供的社福邊緣戶,希望藉由愛心送暖活動,引領社會大眾關懷弱勢族群,以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
台電宋鴻潤副處長指出,感謝今天的貴賓與市民們共襄盛舉這個公益活動,精彩的快閃演出都是我們辛勞的員工們運用時間團練的成果,台電一向秉持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經營理念,捐出5萬元,現場提供愛心的捐獻箱,讓民眾一起慷慨解囊做好事,希望一點點的愛心,如同我們的電力一樣,永遠傳遞、無遠弗屆,一起發光發亮。

台電員工現場演奏薩克斯風樂音快閃。 ▲台電員工現場演奏薩克斯風樂音快閃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參與台電公益活動的來賓在嘉義區處長張建川的帶領一起拜年。 ▲參與台電公益活動的來賓,在嘉義區處長張建川的帶領一起拜年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活動現場擺設愛心箱,讓現場民眾捐助。 ▲活動現場擺設愛心箱,供讓現場民眾捐助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台電嘉義區處張建川處長將慰助金捐贈給弱勢。 ▲台電嘉義區處張建川處長將慰助金捐贈給弱勢民眾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