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「大凸肚」賞臉粉絲合照 網友:恭喜懷第三胎

▲女星昆凌(左一)腹部明顯凸起。(圖/微博)
▲女星昆凌(左一)腹部明顯凸起。(圖/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2015年高調迎娶嫩妻昆凌,至今育有女兒小周周(Hathaway)、兒子小小周(Romeo),日前夫妻倆逃離關注,赴義大利佛羅倫斯慶祝結婚4週年,感情甜蜜蜜,不過近日有粉絲PO出與野生昆凌合照,網友發現她肚子明顯隆起,懷疑是否有了第三胎,還有人獻上祝福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周董(左)、昆凌結婚滿4年。(圖/臉書)


周董夫婦近日到台北開設的咖啡廳巡店,被眼尖粉絲認出求合照,夫妻兩大方應允,當中周董以一貫的毛帽搭墨鏡入鏡,昆凌則穿著寬鬆針織外套,身材纖細的她,照片中腹部竟微微鼓起,凸肚十分明顯,讓網友紛紛猜測,「昆凌又有了嗎」、「這是又懷了?」生第三胎消息不脛而走。


▲周董(右一)與粉絲合影。(圖/微博)

昆凌這張「孕味照」引爆網友討論,據《中時》報導,她的經紀人出面澄清,指昆凌並沒有懷孕,純粹只是衣服角度關係。事實上,昆凌昨(29)日在IG秀出沙龍照,當中她小腹平坦,沒有任何懷孕跡象,讓生第三胎傳言不攻自破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