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城泰統全新品牌亮相 跨國界創意料理再添新動能

▲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第七品牌YABI KITCHEN落腳在微風南山,主打南洋菜系創意料理。(圖/記者彭夢竺攝,2019.1.30)
▲瓦城泰統集團旗下第七品牌YABI KITCHEN落腳在微風南山,主打南洋菜系創意料理。(圖/記者彭夢竺攝,2019.1.30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現在到信義區逛百貨,又有新的餐廳可以嘗鮮囉!瓦城泰統集團繼2018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後,2019年持續拓展分店,全新第七品牌YABI KITCHEN也正式亮相,主打南洋菜系,匯集星、馬、泰、印度等各國料理,搶進微風南山百貨一級戰區。瓦城泰統董事長徐承義今(30)日表示,美食不只是吃飽,也要兼具美味,這個品牌要用創意、廚藝,在菜色與吃法上有所突破,讓顧客品牌的每一口都感到驚喜,透過舌尖體驗味蕾的亞洲美食之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近年來隨著消費市場的改變,餐飲業趨勢也跟著轉變,創新及多元化飲食風格深受消費者青睞,瓦城泰統延續去年的好成績,2019年持續拓展品牌、拓點分店,旗下第七個品牌YABI KITCHEN落腳在微風南山,以跨國界南洋餐飲,匯集星、馬、泰、印度等國最受歡迎、旅遊必吃的人氣經典料理,添加品牌獨家的記憶點,以一餐體驗融合式美味,要帶給消費者全新的美食體驗。

徐承義指出,他們一直以來投入在複雜的東方餐飲連鎖化,從瓦城、非常泰,再到後來的大心、1010湘、十食湘Bistro,以及跨菜系中式料理時時香RICE BAR,獲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,也創立好口碑,今年再次有突破性的創舉,推出全新第七品牌YABI KITCHEN,品牌視覺LOGO採用黃色象徵活潑、年輕、陽光、快樂,菜色上將南洋經典風味的海南雞飯、肉骨茶等料理,用創意與廚藝在吃法方面有所突破,讓美食不只是吃飽而已,也要美味。

▲YABI KITCHEN主打南洋菜系料理。(圖/記者彭夢竺攝,2019.1.30) ▲YABI KITCHEN主打南洋菜系料理。(圖/記者彭夢竺攝,2019.1.30)

YABI KITCHEN鎖定喜愛嘗鮮、體驗舌尖旅行的消費者,另包含朋友、家庭、信義區商務聚餐等族群,價位落在大眾接受度最高的500-600元中價位,不僅是瓦城泰統的生力軍,也為集團增添強勁展店新動能,並可望帶來更多年輕客層。

瓦城泰統2018年全年累計營收達43.01億元台幣,年增4.72%,創歷史新高,全集團完成19家新展店,店數成長17%,總店數合計達126家。2019年在3368的策略之下,展店力度將再提升,目標增加25到30家門店,業績再攀新高峰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