恰恰引退/恰恰引退賽929 台中兄弟主場告別球迷!

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林調遜攝)
彭政閔引退記者會。(圖/林調遜攝)

記者吳政紘 / 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精神領袖「恰恰」彭政閔今天在己者會上宣布自己這季打完就將引退的訊息,不但讓不少球迷痛哭,他自己也哽咽落淚,恰恰的引退周預計在9月最後一個禮拜,9月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恰恰縱橫球場19年時間,如今也到了接近退休之時,幾個重要時刻也是球迷難忘的日子,包括8月6日為恰恰生日,球迷都會在球場幫他慶生。

同樣的,恰恰也將會在引退周有一連串的「告別球迷」的活動,其中簽名會,或許也是球迷最期待的事。

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