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春晚假唱超尷尬 網酸:提前錄還這麼難聽

▲王大陸在春晚上假唱被網友酸爆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王大陸在春晚上假唱被網友酸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王大陸、林允主演《惡作劇之吻》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昨(29)日兩人合體登上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獻唱〈只對你有感覺〉,兩人從頭假唱到尾,連對嘴也不好好對,被網友酸爆「真的,太難聽了!!假唱也這麼難聽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林允與王大陸在春晚假唱。(圖/翻攝微博)


表演一開始林允坐在馬車上,王大陸身穿一襲黑色西裝宛如王子般,將林允從馬車接下,林允一開口不但對不上詞,還搶到男生的部分,她一發現後馬上甜笑帶過,讓網友不禁笑說:「林允的嘴巴動,出來的是男聲!」整段表演氣氛甜蜜,不過兩人假唱已經很不敬業,還根本對不上嘴,讓網友看完都覺得超尷尬。


▲網友笑說這兩人根本「沒感覺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「林允到底憑的什麼成了藝人?」「提前錄的唱成這樣也是没誰了」、「没必要帶麥,没必要真的没必要」、「什麼魔鬼假唱」、「假唱能不能敬業點?錢這麼好賺?」

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