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佔器材滑手機!健身妹「辣露半乳」挨轟 老司機神回覆

▲霸佔器材滑手機!健身妹「辣露半乳」挨轟, 老司機神回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▲霸佔器材滑手機!健身妹「辣露半乳」挨轟, 老司機神回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現今越來越多人利用空檔時間從事運動,像是健身房、路跑等,不過,健身房裡常可見有人不僅霸佔器材不運動,還不時拿起手機自拍,行為舉止令人傻眼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 出爆乳妹佔著器材玩手機的照片,怒轟「我就這樣看了 10 分鐘,請問這要怎麼勸導?」意外釣出老司機神解關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發文表示,很多年輕妹子來跑步、重訓,沒幾分鐘就坐在那滑手機、朝臉上噴噴水、撥撥頭髮,接著開始瘋狂自拍,不禁好奇「到底是來健身還是來拍寫真的,不干擾別人也就算了,但為什麼要佔用器材?」從他 po 出的照片可見,一名女子身穿緊身小可愛、短褲辣露北半球和白皙長腿,在器材上又坐又趴、不斷自拍,讓原 PO 看了火大怒轟「她佔著器材還在上面給我玩手機,我就這樣看了 10 分鐘,請問這要怎麼勸導?到底在玩什麼遊戲這麼專心?最後玩成這樣我也是醉了…」

▲照片中的女子穿著性感火辣,卻霸佔健身器材滑手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這在家就好了,來健身房幹嘛?」「這種感覺是例行公事,就來打卡 po 臉書而已」、「現在這種人越來越多了」、「到底是來運動還是玩手機?」不過,也有不少老司機點出關鍵,直呼「你確定是抱怨霸佔器材?不是炫耀文?」「難怪有這麼多男人要去健身房」,引發熱議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