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啟動「春節不打烊」機制 民眾可安心過好年

▲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率領各局處首長,今天宣佈啟動春節服務不打烊機制。(圖/金武鳳攝,2019.1.30)
▲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率領各局處首長,今天宣佈啟動春節服務不打烊機制。(圖/金武鳳攝,2019.1.30)

記者金武鳳 /台中報導

春節九天連假,台中市政府為了讓民眾安心過好年,今天由副市長楊瓊瓔率領相關局處首長,共同啟動「春節不打烊」機制,包括緊急醫療、救災救護、長照、職災通報、弱勢學童愛心餐食、道路與交通號誌維護等,只要撥打1999市民一碼通,就可得到立即性整合資訊,提供最周全服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帶領社會局,消防局,衛生局,民政局,勞工局等相關局處首長,公開宣佈春節期間,市府服務不打烊,展現行動市府,媽媽市長的貼心服務,讓民眾過好年。

中市啟動「春節不打烊」機制   民眾可安心過好年 ▲台中市政府副市長楊瓊瓔,點亮象徵春節不打烊的燈號,要市民安心過好年。(圖/金武鳳攝,2019.1.30)

楊瓊瓔感謝市府團隊,在過年期間輪班為民服務,民眾有任何問題,都可直接撥打1999,市府將提供最即時的協助。

即將於2月1日上任的社會局長李允傑指出,除了春節不打烊相關服務,市府也有溫馨快遞服務,由民間企業集資,經專業社工主動發掘400戶遭逢急難家庭,每戶發放8,000元春節慰問金,及生活物資,協助安心過年。此外,各項社會福利生活津貼,也於1月25日提前發放給弱勢家庭,讓大家都能過個好年。

記者會上,楊瓊瓔代表市長與各局處首長,一起點亮象徵市府春節服務不打烊的燈號,要告訴市民朋友年假期間安心放假,市府將以「春節不熄燈,服務不打烊」的貼心態度,熱忱守護大台中市民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