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嘉縣環保局長張根穆:要求没有很高,保持「特優」就好

▲嘉義縣長翁章梁(中)與新任環保局長張根穆(左)、前任局環保局長石秉鑫(右)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▲嘉義縣長翁章梁(中)與新任環保局長張根穆(左)、前任局環保局長石秉鑫(右)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記者 鍾 聲 /嘉義報導

嘉義縣長翁章梁今(30)日為環保局長張根穆主持新任佈達儀式。翁章梁說,「環保工作很吃力,不好做,但是嘉義縣環保局年年都是全國評鑑的常勝軍」。翁強調嘉義縣環保局長是「一棒接一棒,棒棒是強棒」。新任局長張根穆則表示,要求没有很高,保持「特優」不要退步就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翁章梁為新局長佈達時表示,環保工作是目前社會最關注的議題,社會對環境越來越重視,環境品質越來越要求,而且環保工作上也有利益上的問題,在小內閣上穩中求變中,為各局處注入新的活水,未來期許張根穆局長帶領環保局同仁守護嘉義,為下一代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。

現年43歲的張根穆,曾經歷任新竹、台中、桃園環保單位的科長及環保署科長等職對環保工作深入且熟悉,106年榮獲模範公務人員。

張根穆指出,翁縣長約他見面時提到的第一件事就是「清廉」,他認為這是環保業務和同仁最基本、也是最重要的自我要求,未來會好好的愛護環保局同仁,因為同仁是最大的資產,也希望與環保局同仁一起努力,把嘉義縣的環保工作做好,因為歷任局長與同仁的努力,環保成績一直都是「特優」,未來對各位的要求没有很高,就是不要退步就好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(右2)與歷任的環保局長。 ▲嘉義縣長翁章梁(右2)與歷任特優的環保局長。(圖/記者 鍾 聲 攝 , 2019.01.30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