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激似「學姊」黃瀞瑩爆紅 狂抱已婚男星不放手

▲高郁捷與蔡振南合作《必勝大丈夫》。(圖/喜歡音樂)
▲高郁捷與蔡振南合作《必勝大丈夫》。(圖/喜歡音樂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高郁捷自女團「蜜蜂少女隊」單飛後,晉昇歌唱、戲劇兩棲藝人,近日演出國語八點檔《必勝大丈夫》職場菜鳥「鄭美麗」獲得好口碑,還連接四個廣告拍攝,高郁捷興奮表示:「鄭美麗這個角色,真的給我帶來很多演出的工作機會,現在走在街上都會有人叫我這個名字,覺得好親切,現在戲劇演出剛起步,希望會越來越好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度接演八點檔就和資深硬底子演員蔡振南「南哥」有不少對手戲,高郁捷說在《必勝大丈夫》裡飾演南哥的小學徒,並感謝南哥不厭其煩地教導,誇讚:「非常的貼心像爸爸一樣。」其中,有一場戲要抱著南哥撒嬌,導演喊「卡」後,其他演員都放手了,只有她還在抱,讓她笑說:「超糗的。」

▲高郁捷長相激似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喜歡音樂)

高郁捷最近密集的曝光,常被粉絲在臉書上私訊說長得很「學姊」黃瀞瑩,也因此社群媒體粉絲人數持續爆衝。她笑說,覺得很榮幸的可以跟ㄧ位大家都喜歡的美女聯想在ㄧ塊,也因為這樣拍了屈臣氏的廣告,「很開心,但其實我本人個性可能比較大辣辣,她比較有氣質,也期許自己變得美麗又有智慧。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