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盤前─蘋果財報不如預期之差 波音利多 道瓊大漲逾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蘋果與 ADM 財報利多,科技股上漲,帶動美國股市走高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波音公司公布第四季每股獲利達 5.93 美元,大幅高於預期。

盤前交易中,道瓊指數期貨上漲逾 200 點。

聯準會 (Fed) 為期二天的政策會議今日結束,台北時間凌晨 03:00 Fed 將公布利率決議,為市場所重視。台北時間凌晨 03:30 Fed 主席鮑爾將舉行記者會。

中美貿易談判展開,亦為投資人焦點。

蘋果週二公布財報顯示,第四季營收大幅下降,本季銷售展望亦較預期疲弱,但整體而言,並不如預期之差。由於執行長庫克早先已提出警告,且該公司服務業務上升,投資人對該財報處之泰然。科技股與網路股因而上漲。

AMD 公布財報利多,股價大幅走高 8%,亦拉抬了科技股。

中美貿易談判今日開始舉行。先前,因聯邦檢察官指控華為公司違反了美國對伊朗的制裁,且竊取智慧財產權,美國政府因而起訴華為公司,恐影響中美貿易談判。

華為公司已否認美國的指控。

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,上海綜合指數下跌 0.7%,香港恆生指數收高 0.4%。

在歐洲,英國股市上漲近 1%,泛歐 Stoxx 600 指數接近持平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