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彎就GG!業務交新車「撞爛百萬保時捷」 恐慘賠天價

▲難過年了…業務交新車「撞爛百萬保時捷」,賠償費恐天價。(圖/大溪分局提供)
▲難過年了…業務交新車「撞爛百萬保時捷」,賠償費恐天價。(圖/大溪分局提供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從天堂一秒掉到地獄!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今( 30 )日中午 11 時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直行的粉紅色保時捷 991 對撞一輛全新的豐田汽車,據悉,豐田車主為準備交新車的汽車業務員,如今不僅撞壞客戶新車,對方更是價值百萬的保時捷,就連警方看了都搖頭嘆「這個年恐怕難過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24 歲的陳姓汽車業務今開著全新的豐田汽車,準備要去客戶家交車,未料行經路口左轉時,因沒注意到對向許姓女子駕駛的粉紅色保時捷,直直撞上保時捷左側車頭,雙方滑行 10 多公尺,車頭嚴重受損,所幸雙方僅受輕傷,並無大礙。

經警方調查,2 名駕駛酒測值皆為 0 ,但從車輛毀損程度來看,價值 500 多萬的保時捷 991 恐得花上百萬元修復,豐田新車也得花不少錢,至於確切肇責歸屬,仍待檢定報告出爐才能確認。

▲汽車業務在交車途中不慎撞上保時捷,車頭部分幾乎全毀。(圖/大溪分局提供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