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更新 任天堂 Switch 中文介面來了 還有新年特典 

▲玩 Switch 看不懂日文介面時真的很煩人,好消息自即日起透過系統更新舊有中文介面了。(圖/翻攝自Nintendo台灣官網)
▲玩 Switch 看不懂日文介面時真的很煩人,好消息自即日起透過系統更新舊有中文介面了。(圖/翻攝自Nintendo台灣官網)

記者劉士成/綜合報導

小朋友玩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看不懂英文介面時真的很煩人,好消息自即日起,主機系統版本可更新至「7.0.0」,主機語言透過這次的更新便可顯示中文。當然,要進行 Switch 主機的更新時,需把 Switch 主機連接到網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也實際將自己的 Switch 更新到這個最新版本,果然語言就可以選擇繁體中文,但地區增加部分目前還沒隨著這個版本更新,因此還沒能出現歐、美、澳洲/紐西蘭與日本以外的國家選擇,可能也是因為這樣,還沒有中文繁體字的輸入法可用(似乎美國版的Switch已有繁體中文輸入選項)。不過,至少所有功能都是以繁體中文顯示了,這樣就降低小朋友的操作困難度。此外,還多了《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U 豪華版》的六個頭像,目前有相當多的使用者頭像可以定義選擇。

▲有了中文介面,小朋友閱讀就無障礙了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)

▲設定與訊息都有中文化,真的是頗方便的。(圖/記者劉士成攝)

此外,Nintendo Switch 2019 新年特典也將開賣了;2 月 1 日起台灣地區將舉辦「新年特典」活動,凡購買任何一份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,就能換領 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(銀色)一個。同時多買任何一份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,即可額外換領 Nintendo Switch 特典遊戲卡盒(金色)一個。

▲凡購買任何一份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盒裝版公司貨,即可換領Nintendo Switch特典遊戲卡盒。(圖/翻攝自Nintendo台灣官網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